运输与物流行业解决方案

Category:admin     Time:2014-12-21 13:44:01     点击:次 Source:

提供准确及时的跨境集成智能功能
      尽可能以最低的成本将产品及时高效地从一个地方交付到另一个地方是运输与物流供应商的主要使命。利润本身就很薄盈利还是亏损还经常会受到不稳定油价成本的影响。在这个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一次延迟交付或意外的超载罚款都能意味着错过盈利机会并永远失去客户。
可视性能够实现更积极响应和灵活的运营
      运输与物流组织如果要实现最大利润,必须与世界各地许多贸易合作伙伴开展协作,其中包括供应商、承运商和政府机构灵活运营的基本要求就是可视性-既可以看到在途存货,又可以看到影响按时交付的任何市场事件。如果在企业内外均可看到此类信息,就可以快速访问意外事件,并快速制定和实施减轻风险的计划。提高双向信息的可视性使企业即使在发生不可控制的市场事件时仍然能实现服务目标。
领先的运输与物流公司可使用QlikView执行以下操作:
跨多个客户、供应商和物流链中的每个步骤深入分析服务和网络产品组合,提高盈利能力
对照服务水平协议跟踪供应商绩效,以确定商机、进行睿智的谈判并根据结果对合同分级
按订单分析载重量、路线、承运商、履行、登记、自定义归档、运费审计和支付,以减少可变成本
跨所有企业职能部门简化数据浏览操作,提高现金流量和运营效率
简化安全性、可跟踪性及合规性报告,并包含直至文件级的分级详细信息
QlikView客户体验
      探讨为何全球250多家运输与物流组织(从航空快递到海上托运、到铁路和公路运输公司、再到仓储和第三方物流公司)都借助于QlikView及其独特的内存中关联性技术来应对信息挑战并提高绩效。




 绵阳亿腾科技长期致力于管理型软件的研究与定制开发,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网站建设服务,为企业的网络宣传提供更好的平台。

业务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技术咨询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